零憶連單字學習與評量管理系統4.0315

註冊畫面

回到登入畫面

學號 * 個人資料使用授權

一、本人同意授權貴公司、辦理檢定單位、就讀學校、就讀補習班、父母、師長使用個人相關資料,辦理或運用於背單字、檢定、測驗、比賽、評比等活動之註冊、各項訊息通知、文件製作等所需一切必要及相關業務。
二、貴公司應對上揭本人個人資料保密,除非經過本人允許才能公開或符合以下情況:
1.經由合法公開的途徑。
2.為免除本人生命、身體、健康、自由或財產上之危險。
3.為保護或防衛活動相關人員或第三人的權益。
4.為保護本活動各相關單位或其他單位之權益。
三、貴公司應擔保絕不會意圖不法之所有任意出售、交換、或出租任何本人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、個人或私人企業。但有下列情形或類似之情形者,則可以提供:
1.配合活動相關職權機關依職務需要之調查或使用。
2.基於善意相信揭露為法律需要。
3.為維護和改進活動服務而用於管理或保存。

姓名 * 建議可將姓名中間的字改成X,兼具保密、足以讓必要的人識別。參加比賽、檢定者,因需印出正確完整姓名,請務必輸入完整正確的姓名。
學校 *
密碼 *
確認 密碼
Email * 必須是真實您的email,當您忘記密碼時,可發出email告知您密碼。
室內電話 可以只輸入02
手機 可以只輸入09
生日 *  選日期 可以隨便選個日期。
性別 *
   
住址 * 可以只輸入a。
老師或上司 * 請一定要選正確,老師才看得見您檢定、學習、測驗的紀錄。

 

 ©2014 三川富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著作權所有 www.taipei888.com